渔泽yz

-你看这世界开满了花-

【全职】百日原著计划Day6

目录戳我

101~120章:

101~105叶修一众准备并破了嘉王朝冰霜森林的纪录,106、107又被刘皓等破了回去,108刘皓开了小号找叶修,并加入刷埋骨之地纪录,119章刷了出来,同时联盟第21轮嘉世对战蓝雨因刘皓频繁失误落败,120刘皓带人反超了叶修埋骨之地的纪录,但叶修其实早有预料,黄少登场被叶修叫来刷纪录。

101

  苏沐橙天赋平平,技术的确也算不上是翘楚。真要死拼手速的话,或许还比不了唐柔。但作为职业选手接触的层次本就高,加上身边朝夕相伴的可是教科书之称的叶秋大神,苏沐橙在意识方面却还是很有职业水准的。

 

102

  “还有几分钟,要上厕所什么的就去吧!”叶修说。

  “就十几分钟的事嘛!”苏沐橙觉得叶修也太夸张了。

  但唐柔赫然看到叶修在前台站了起来,吆喝了一声:“都没事吧?有事现在说啊!我要离开一下。”

 

103

  不过最值得担心的还是包子入侵,这小白的思维方式浩如烟海,凡人根本无法揣摩其万一。换作是苏沐橙,她会有哪些失误的方式,叶修完全可以推测,唐柔也差不了太多,只有这包子入侵,这家伙会搞出什么乌龙叶修完全无法预见。这种深不见底的感觉,让叶修的心都是拔凉拔凉的。

 

104

  目前俨然要成荣耀第一人的周泽楷,却是一手押枪技术登峰造极。在一次表演中,连跑带射将目标直接一路浮空押送上了西天,主持人当场惊呼“射杀了我的狗眼”,一时引为笑谈。

 

  “不要用押枪!”

  “嗯?”

  “会暴露啊!你个笨蛋!”

  押枪这个操作的确不太方便用。实在是因为这个技术太标志化,能用出这技术的人范围一下子就会缩小很多。从职业选手、女枪炮师的角度去猜想一下的话,答案简直要呼之欲出了。再然后呢?

  职业选手来刷副本记录。

  嘉世的职业选手来帮霸气雄图刷副本记录。

  刷掉的是嘉王朝的记录。

  这些消息无论哪一条传出去都有可能招来一堆非议和麻烦。叶修很后悔忘了事先提醒苏沐橙一下。

  “哦,那就不用。”苏沐橙却并不是不明白这些,只是她根本不在乎,她只是想帮叶修更顺利地刷出记录而已。对于她而言,眼下这个记录就是最重要的。

  但此时的叶修却已经注意到爱凑热闹的视角开始频繁往风梳烟沐那边关照着。

 

105

  成功了!!

  五人此时各有各的反应。

  包子入侵看着系统消息哈哈大笑:“哈哈哈哈,上电视了!秘密武器!”

  唐柔则是点开了副本记录榜单,看到自己参与创造出的成绩,倍感满足。

  苏沐橙呢?只是不声不响地微笑着坐在屏幕前。

  至于叶修……小白包子居然全程完美发挥没有犯二,这太TM让他感到激动了。

 

106

  陈夜辉现在在他面前毕恭毕敬的模样,在他看来已经有些过头了。职业选手虽然能对公会的经营做出一些影响,但双方毕竟不是上下级的关系,准确来说二人现在可说是一种同盟,但是这陈夜辉表现出的态度却像是他的下属一般,这就值得让人玩味了。这种感觉,很有些像是自己应对那个孙翔的模式。

 

  “刘队,休息了吗?”

(对比张新杰,陈夜辉一直叫刘皓“刘队”)

 

107

  “从老区转啊!”蒋游说。

  “带着武器怎么转?”夜度寒潭不解,“转区只能是1级空号啊!”

  “自制装备是寄存于装备编辑器的,不算身上的物品。”蒋游说,他这种大会长级别的人物,也算是俱乐部人士,更加见多识广一些。普通玩家哪里接触过自制装备,更加不知这种设定了。(原来是这样啊,原先对这里完全没印象……)

 

108

  “大神你好。”刘皓一边发了个寻常的问候后开始揣摩着接下来该如何措辞才能争取到叶秋的信任。

  “你好,你是?”叶修回道。

  我是你爹!刘皓心中想着,回的消息却是:“你的队伍差人吗?”

  “队伍?我没有什么队伍啊!”叶修说。

  “妈的,装模作样。”反正对方也不会听到,刘皓这次索性一边出声骂一边敲键盘:“我看到你总在刷副本记录啊,没有固定队吗?”

  “哦,那个啊,没有了,都是临时凑的人。”叶修说。

  “是吗?那可不可以带我一个,我技术挺好的。”刘皓说。

  “行啊,有机会密你。”叶修说。

  “靠,忽悠人呐!”刘皓觉得叶修这话肯定是敷衍,于是不放弃:“你有空吗?咱们切磋一下试试。”

  “切磋啊,那我介绍个人给你,他也挺厉害的,叫包子入侵,你找他去玩吧!”叶修说。

  “王八蛋,把我打发给小弟,装什么装!”刘皓大怒,但手下发过去的消息却是:“好啊,那我找他去玩玩。”

  随后心中一边诅咒,一边加了包子入侵好友,说明了来意。

  “呵呵,敢向我挑战,你胆子挺大的嘛!”包子入侵回道。

  “靠,上梁不正下梁歪啊!老大装B,小弟也sao包。”被包子入侵鄙视的刘皓恼火之极,却不得不装作没事一样回道:“呵呵,来试试吧!”

  “好啊,你来吧,让我看看你有什么资格向我挑战。”包子入侵说。

  妈的!老子非把你打成包子不成。怒火中烧的刘皓立刻让离恨剑冲向了竞技场。

  “等级还是自由?”刘皓发消息问包子入侵。

  “哦。”包子入侵回道。

  “我问你等级还是自由。”刘皓十指快把键盘抓破了。

  半晌后,包子入侵的消息才回:“啥意思?”

(哈哈哈哈包子选手就应该拿来对付刘皓)

 

115

  叶修跟着从口袋里掏了个笔记本出来。

  这本陈果眼熟,出网吧左转三十米的文具店就有得卖,3块钱一本。本子翻开陈果在一边看去,头几页已经杂乱无章地写着一些东西,其间乱七八糟还有些也不知是画不是画的玩意儿。这叶修翻到后页,立刻在上边写着什么。

  “刷副本还做笔记?”陈果觉得新鲜。

  “研究一下,准备挑战这个副本记录了。”叶修说。

  陈果怔怔地有些不知说什么好了,叶修的专注和认真让她动容。她也喜欢荣耀,而且是个相当忠实的粉丝,但是在叶修身上,她看到的却是与她对待游戏完全不同的一种态度。她是在玩游戏,但是对于叶修,陈果忽然觉得根本无法把“玩”这个字眼加诸其上。

 

  陈果有些羡慕叶修,可是羡慕之余又有些同情。对游戏如此专注的付出,但却被职业圈所遗弃,这个家伙其实很可怜呢!陈果忽得一阵心酸,不由又想起了之前刚刚退役的叶秋。原来退役这件事,最伤心最痛苦的其实都是本人吧?这真是很残酷的一个词。

 

120(给这章标星!黄少经典出场段落)

  唐柔正准备再问,忽得看到网吧门外出现个人影,双手插兜穿着个连帽衫,脑袋躲在帽子里,身子好像恨不能缩成一团,东张西望鬼鬼祟祟地朝着网吧过来,那模样像极了一个作案后潜逃的人员。唐柔连忙把要说的话止住,提醒叶修注意这个可疑分子。(哈哈哈这黄少的第一次出场)

(其实发现一个bug,上一轮是三零一主场,三零一在t市,但刘皓等打完比赛当晚就出现在兴欣网吧门口……)

 

   叶修继续守着前台,没进游戏,似乎在等着什么。半晌后,那个身穿连帽衫的可疑分子又在网吧门外徘徊了起来,直至看到前台的叶修,叶修朝他点了点头后,才松了口气似地走了进来。但依然是警戒非常,窝着衣服把头藏得深深的,鬼头鬼脑地到了前台。

  “你自己啊?”叶修问着。

  “难道我拉全队过来啊!”来人说。

  “鬼鬼祟祟,跟做贼似的。”叶修说。

  “能不小心吗,这可是网吧,多危险,我可不像你,我粉丝是很多的。你看刚才差点被人认出来,还好我跑得快。”来人说。

  “你得了吧!那姑娘是我们网吧的,看你像个贼才注意你的,你要正常点人压根不认识你。”叶修说。

  “真的假的?”来人怀疑。

  “我叫她过来?”

  “算了算了,低调!低调!”来人说。

  “A区1号机,完全没有人的地方,你去那边坐吧!”叶修说。

  “你呢?”来人问。

  “我得守这啊!值夜班呢!”叶修说。

  “何必这么委屈自己?你的水平退役也不至于沦落成这样吧?再说了,你怎么突然就退役了?”来人疑惑。

  “先帮我把记录刷出来再说。”叶修说。

  “妈的,我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的身价,帮人刷埋骨之地的副本记录。不许说出去啊!说出去我弄死你。”来人骂骂咧咧地抱怨。

  “A区1号机,在那边。”叶修给指方向。

  “给弄点吃啊,宵夜都没吃。”来人说。

  “来来,拿包榨菜过去啃吧!”叶修扔上来一包榨菜。

  “靠啊!”来人一巴掌把榨菜抽回去了。

  “火腿肠?”叶修问。

  “算了算了。”来人不报指望了,转身去A区找机器。

(哈哈哈哈,突然想起来黄少天是我开始最喜欢的角色)

 

  “帮你刷记录就算了,连账号你都没有,还要我去搞。”

  “你搞个账号还不是很轻松。”叶修回消息。

  “27级小剑客……用完再不用了,不能留下证据,丢人呐,太丢人了。”黄少天发消息。

  “你先自己玩会儿,我们这边没次数了,12点叫你。”叶修说。

  “玩,有毛可玩的啊?”黄少天回道。

(为什么你的文字可以自带声音??)

 

  “我靠,这记录怎么刷出来的???怎么这么高?”

  “新打法。”叶修回道。

  “新打法?什么新打法?”黄少天问。

  “埋骨之地副本的新打法。”

  “这还有新打法?谁这么无聊这本还研究新打法?”

  “……”

  “哈哈哈哈,不会是你吧?”

  “……”

  “你堕落了!你完全堕落了!跑到新区在这搞副本记录,还研究新打法?你闲得没事了吧!”

  “话真多啊你。”

  “唉唉唉,我在这里安全吧?晚上还会不会有其他客人来?现在我怕被人认出来,被人发现我在刷埋骨之地,传出去还怎么混?”黄少天消息回得真是快极了,职业高手,手速远远超过嘴速,用消息聊天比直接用语音还快。

 

  另一边,好容易等到君莫笑上线的刘皓,此时又在拿着离恨剑装模作样,暗暗压抑着心中的兴奋,发消息给君莫笑消息:“大神呐,记录被破了你看到了吗?”

  “看到了。”

  “我们的记录不是已经很高了吗,怎么还会被破啊!”

  “你不知道吗?”

  “我不知道呀!”

  “因为你没尽全力啊!”

  刘皓一怔,这一瞬间,一种电击似的发麻感觉,从指尖一直延伸到了头皮。

  “我尽力了啊……”刘皓很勉强地打上了这条消息。

  “呵呵,用个狂剑士,隐藏一下实力我就看不出来了吗?刘皓,你忘了你是谁教出来的了?”

  “woc!!!”

(爽!这段太爽了!!“你是谁教出来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3)
热度(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渔泽yz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