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泽yz

-你看这世界开满了花-

【全职】百日原著计划Day20

目录戳我

461~489章:
君莫笑在神之领域拾荒,碰到毁人不倦,二人一同被大公会追杀,叶修巧妙周旋为被爆装备的陈果爆出橙武,后义斩五人过来支援脱困

看点:毁人不倦出场(莫凡和叶修的组合真的,太萌了!)

461

  君莫笑已经走了上去,叶修的声音响起:“嘉王朝的都站过来,没看新闻吗?我是叶秋!”

(!!!谁敢?谁敢这么说?职业圈的,谁敢这么说!!!)

 

466

  她扭头看了一眼身边的叶修,发现叶修的神情前所未有的凝重。这样的表情,她真的还是头回在叶修脸上看到。一直以来,这人都是漫不经心地就把荣耀里的方方面面处理得妥妥当当。但今天呢?这个拾荒者竟然给了他这么大的压力吗?

  陈果清楚地记得,哪怕是前些天晚上和黄少天在竞技场对决时,叶修的神情都没有这么一本正经。

 

  非常规的手段?

  陈果疑惑,而这时叶修已经操纵着君莫笑再一次和毁人不倦缠斗到了一起。

  “非常规的手段?那是什么?”毁人不倦在叫着。

  叶修却只是回了一个微笑的图标,翻译过来,这叫笑而不语。

  非常规的手段,那是什么?陈果也是超级好奇,但看两人又是战到一起,也不敢去问,不过却开始注意叶修有什么特别的举动。

  于是,她很快就发现了。

  “我靠!你也太赖皮了吧!!你居然偷看我的屏幕啊!!”陈果跳起来叫道。

  这叶修,在他的君莫笑视角不方便捕捉到毁人不倦时,竟然立刻扭头就看陈果这边逐烟霞的旁观视角。而后流畅无比地操作,一点都不带惭愧的。(

  1. 如果是一个从训练营培养起来,又极具职业选手思维的人,比如王杰希,肯定不会想到偷看别人屏幕

  2. 叶修和苏沐秋当时可能成天这么干,估计把老韩气的不轻)

 

467

  “武器看不到资料……这是……银武????”毁人不倦还在叫。

  “老兄,你不看新闻的吗?”叶修有些发呆,愣愣地还和陈果对望了一眼。陈果的逐烟霞就在二人不远,当然也是听到了两人之间的对话。

  很显然,这个毁人不倦,竟然不知道君莫笑。

  “什么新闻?”这家伙果然问了出来。

  “哥最近很火啊,想不到竟然有荣耀玩家不知道啊!我真意外。”叶修说。

  “……”陈果先无语了,这种介绍,你让旁人来说能死啊?你自己这样谈论自己,你好意思吗?虽然这些确实是事实。

 

  神之领域又有一个和普通区不同的设定,那就是:神之领域的装备,没有绑定功能。如果神之领域的装备也有绑定,那么好东西大家一绑,完全没有后顾之忧,又哪会有拾荒这样的产业?至于普通区里搞到的装备,那倒是可以绑定,但那些装备在神之领域全是低端货色,除了分解换材料全无装备该有的实用价值,是连拾荒者拣到都会大呼晦气的东西。

(我又迷了,陈果不是前面叶修借她号pk绕岸垂杨的时候还后悔,因为当时想换橙武,没绑定玫瑰重炮吗……这是bug?)

 

471

  “哦?看不出你对这还挺熟?”叶修听到毁人不倦说话,笑着回了句。

  “嗯。”毁人不倦没有多言语。

  “如果要跑的话,你说的那边确实比较好,不过我没说要跑吧?”叶修笑道。

  “那你想怎样?”毁人不倦诧异。

  “不是早说了吗,我要拾荒。”叶修说。

  “你……你疯了吧!”毁人不倦停下了脚步。

  “怎么,现在这个场面不适合拾荒吗?”叶修问。

  “拾咱俩的话,很适合。”毁人不倦干巴巴地说了一句。

  “哎哟,你还有点幽默感。”叶修诧异道。

(get到莫凡的萌点了!)

 

476

(叶修帮陈果爆了嘉王朝有嫌隙的一个枪炮师的装备)

  “爆一次够不够?”叶修问。

(又霸道总裁,又有一股土匪味儿)

 

477

  “让哥来给你上上课,好好教教你这样的场面怎么应对。”叶修说着。

  “我拾荒无数,什么场面没经历过?”毁人不倦一点都不谦虚。

  “现在的场面,你肯定就没经历过。”叶修说。

  “你经历过?”毁人不倦说。

  “哥在第十区的时候……”

  “新区也好意思说?”毁人不倦鄙夷打断。

  “哥当年的时候……”

  “想当年的事谁不会说?”毁人不倦继续鄙夷。

  “哥50级进神之领域,你有没有!”

 

479

  “小于等于五,比较好处理。”叶修说。

  “为什么?”

  “因为这个数量我研究得比较多。”叶修说。

  “研究什么?”毁人不倦问。

  “怎么杀死他们。”

  “禽兽……”毁人不倦目瞪口呆。一个整天研究怎么团灭半队人的家伙,不是禽兽是什么?

 

481

  如此有针对性,毁人不倦十分怀疑对方用心。此时打谁不是打呢,我就偏偏不打这个枪炮师。毁人不倦心下得意地计较着,正准备出手,就听到那个枪炮师金香喊了一声:“跑哪去了?还有那个毁人不倦,找出来一起狠狠地挂了他们!”

  “挂我?我先挂了你!”毁人不倦一听这话,立刻还是把攻击指向了金香。

 

  “我知道你是谁,但就凭你现在区区一个人,能怎么样?”金香居然鄙视叶修,结果毁人不倦怒了。

  区区一个人?这帮家伙果然很无视自己啊!自己难道不是人吗???

  毁人不倦这次是完全会错意了,金香和叶修说的话是从另一个角度的,并不指当下。当下,她真的没有无视毁人不倦的意思,毁人不倦之前让她很是狼狈,和君莫笑一起爆了她的装备,早已经被她建立了稳固的仇恨。

  “你去死吧!!”毁人不倦一声咆哮,扑得更加凶猛。让叶修一时间都纳了闷了。这哥们已经和自己建立了这么牢固的阶级情份了吗?人家在说我呢,他爆发个什么?叶修倒是一时间也没反应过来毁人不倦有所误会。

  “你来?”叶修问了一下。

  “我来!”毁人不倦干脆地答应。

 

488

  “你看,我说这里有一队人吧!”左边的那人说着,头顶ID,君莫笑。

  “如果这里是件装备,我一定会看到!”右边的人口气很不服气,头顶ID,毁人不倦。

  “装备搁地上能看到,穿到身上就不是装备了,你这是什么素质?”君莫笑说着,扬起一手。

  “别废话了!”毁人不倦说着,抽刀。

  (天啊这个组合真的好萌!!)


评论(4)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渔泽yz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