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泽yz

-你看这世界开满了花-

【2018张佳乐生贺】Acacia farnesiana

  一个浅花迷人单恋的故事
  改写自小王子第二十一章
  原谅我不会起题目,原谅我不会写文
  第七赛季退役后
  小bug有,ooc有
  感谢阅读

  Acacia farnesiana金合欢
  花语:稍纵即逝的快乐

  这是张佳乐和浅花迷人第一次见面。
  “早上好。”浅花说。
  “早上好。”张佳乐回答。尽管他转身时,没有发现任何人。
  “我在这儿,”浅花笑了,“在合欢树下。”
  “你是谁?”张佳乐问,“你看起来真漂亮。”
  “我叫浅花迷人,”浅花说,抬起头直视他,“名字就起的很漂亮,不是吗?”
  张佳乐微笑了一下,“你能陪陪我吗?”他坐在了浅花旁边,“我不是很开心。”
  “其实我不能,”浅花说,“你还没有拥有我。”
  “抱歉,”张佳乐想了想,“‘拥有’……是什么意思?”
  “你不是这里的人。”浅花说,“你来寻找什么?”
  “我在寻找我要寻找的东西,”张佳乐说。(他是不是穷究到底的人呢?)
  “真有意思,”浅花说,“你渴望寻找什么呢?”
  “我渴望寻找……”张佳乐迟疑了,“但我怕我永远也找不到。……‘拥有’是什么意思呢?”
  “这是常被人忽略的行为,”浅花说,“它意味着‘建立联系’。”
  “‘建立联系’?”
  “是的,”浅花说,“开始时,我只是一团数据,当我受到伤害,‘啪’!”浅花把手枪指在自己腰上,“我会感到疼痛,但那什么用也没有。生存与死亡也对我没什么意义,世界是黑白的。但当我被你拥有,我的疼痛便有了意义,每当我疼痛时,你也会为我疼痛。在面对困境时,我会尝试着多撑几秒,你也会尽力帮我摆脱困境。你就是账号卡,我就是你。”
  “我有点懂了,”张佳乐说,“我想,有一个账号卡,他已经拥有我了……”他不愿再说了。
  “这真是奇妙,”浅花说,“我们总是被拥有,而不是拥有他人。”
  “是呀,”张佳乐望天,“每次开始的时候,我总觉得站在那儿的是我。可能我不感到疼痛,但我会为他每次受伤和失败伤心……当我离开他的时候,我才意识到,可能我才属于这个世界吧,离开他,就仿佛丢失了什么。”
  “那我想我可能有些嫉妒他了,”浅花有些伤心,但他好像意识到自己的地位了。“是你要离开他,你知道其中的责任吗?”
  “我想我可以变得勇敢一些了。”
  在对方没有答应的时候,自己就已经被拥有了。浅花站起来,“请拥有我吧!”
  “我非常想,”张佳乐低下头,“但我不会再这样对任何人了,抱歉。”
  “这只是我一厢情愿的事情,我想,我可以帮你寻找它。”他伸出手。
  张佳乐握住浅花的手,现在他又有站起来的力量了。荣耀大陆的阳光在金合欢下隐去,张佳乐感到自己的心情好像鲜活了一些。

  他下线了。浅花又坐在树下,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又干了一件傻事,“我为什么要帮一个愚蠢的人去实现他漫无边际的愚蠢梦想!”他狠狠向远方扔出一块石头。
  可是他又笑了,就像小说里那样。
  浅花伸出双手,土壤中长出一朵酒红色的玫瑰,那是张佳乐头发的颜色。可能张佳乐根本不了解他吧。“他已经被拥有了。”这件事向来是一厢情愿的。也许明天可以把这朵花送给张佳乐。
  浅花感到自己全身都通透了,他在想,那个人下一秒会不会上线呢,这就像在捉弄自己,但浅花感觉自己的心脏在扑通扑通跳动。
  事实是,张佳乐白天是不会来的,他在老姐的超市里打工,只能抽出晚上去隔壁网吧上线。这时,他也在想着什么。

  日子一天天过去了,浅花迷人逐渐作为张佳乐被这一片大陆上的人们发现和熟知,毕竟荣耀第一弹药专家不太好隐藏,更何况那个人根本不想隐藏。
  他也感受到张佳乐的痛楚了。这个孩子,究竟背负着什么啊。
  他们为百花谷抢下一个个Boss,他说,“是我欠他们的。”浅花也听到了那声呐喊,“张佳乐,你为什么要走!”他清晰地感受到屏幕前那个人的颤动。但是,他下的决心,究竟有没有自己的帮助呢?
  浅花看到那个人渐渐平静下来,梦想让一个人变得沉重,他终究是强大了吧,只是在这时,他对自己说,“浅花,我能寻找到过去吗?”

  浅花深深地感到被拥有的幸福。然而分别的时刻将近了——
  “我会哭的。”浅花说。
  “这是你的错,”张佳乐说,“我从来没想过伤害你,但你渴望我拥有你。”
  “是这样啊。”
  “但是现在你快哭了。”
  “是这样。”
  “这么做对你什么好处也没有。”
  “这对我有好处,”浅花说,“因为那朵玫瑰的颜色。”浅花真的哭了。
  “去寻找拥有你的账号卡吧。”浅花说,“那是真正的你。”他有话必须说下去,“只是当你感到痛楚的时候,记得想起我。”
  张佳乐走近吻了浅花的额头。
  这孩子无论经历了什么也只是个孩子啊。
  “再见。”张佳乐说。
  “再见。”浅花说。余下的话不需要他说了。

  这样,张佳乐拿到了百花缭乱的账号卡。
  “我会对你负责。”
  登录百花缭乱,打开仓库的储物箱,里面躺着的是一朵酒红色的玫瑰。

  If you want to make a bond, you are to take the risk of tearing.
张佳乐是我的王子。
生日快乐。

评论(1)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渔泽yz | Powered by LOFTER